• 三重碧華布街 中文 English
  • 三重碧華布街-裁縫機

    Get Adobe Flash player

  • 瀏覽人次:02307250
  • 今日瀏覽人次:00000120
back home
姑嫂玩 批發零售
營 業 時 間 週一至週六9:30-18:00
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址 台北縣三重市碧華街61號
網站或blog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oolsoone888
聯    絡    人 廖秀梅、陳孟潔
連 絡 電 話 0917-997-713 0935-941-101
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 
販 售 項 目 創意拼布、串珠、服飾改造、彩繪、特色客家小吃。
店 家 簡 介

【姑嫂玩工作室】這個有趣的名稱是來源自於一位傻傻的小姑與憨憨的大嫂,兩人對針線活的喜愛與熱衷,對傳統拼布的喜愛,卻又有一股不按牌理出牌的叛逆個性,所以玩起了顛覆傳統的創意拼布,因為一句「只要我喜歡,有什麼不可以」,就在針、線、布之間,天馬行空的玩起來了。

花點巧思、動點頭腦,就能增添生活色彩,親手送上自己做的作品,既可增加自信又可廣結善緣,所以在「姑嫂玩工作室」裡除了拼布、串珠、服飾改造、彩繪、甚至是特色客家小吃,歡迎大家一起來玩DIY、逗鬧熱!!

「經營一家溫馨有特色的店」一直是姑嫂玩工作室的經營目標,希望透過創意玩DIY的方式與大家交朋友,歡迎志同道合的朋友們到訪、互相交流,共襄盛舉成為老闆的麻吉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