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三重碧華布街 中文 English
  • 三重碧華布街-裁縫機

    Get Adobe Flash player

  • 瀏覽人次:02307204
  • 今日瀏覽人次:00000097
back home
劉記 批發零售
營 業 時 間 週一至週五9:00-18:30 週六9:30-18:00
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址 台北縣三重市碧華街194號
網站或blog
聯    絡    人 劉華郎、劉明讓
連 絡 電 話 (02)2857-6062/(02)2857-9455
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 (02)2857-6682
販 售 項 目 銷售庫存之素色平織布、T/C、棉布、斜紋布、白胚布、立裁專用胚布,並接受定染各種樣式的平織布。
店 家 簡 介

【劉記布行】成立於民國76年,營業初期是以銷售西服口袋布為主,民國79年正式成立【劉記布行】,主要銷售庫存素色平織布、T/C、棉布、斜紋布、白胚布、工業用布,並與周邊染整廠等相關企業保持密切配合,開發出各種樣式的成衣布料。

創立於目前店址,1至5樓,佔地約26坪、五層樓高,但因民國92年時老闆有感於業務與場地擴展的需求,因此另在桃園龜山租用倉庫。

【劉記布行】為了滿足客戶的需求與因應消費市場的變化,已購進達數百種的布料,樣式材質應有盡有,亦接受客戶定染各種樣式的平織成衣布料,提供消費者多元選擇。劉老闆拍胸脯地說「本店亦提供布料零售剪碼的服務喔,歡迎消費者至本店選購布料喔」。